鲜花酒

要活到22世纪

不能拥有爱的他

澈特  OOC  死神和人类的故事 渣文笔 一发完

  来自b站一个动画短片(死神与鹿)的灵感 侵删!


    现在是午夜十二点,朴正洙把自己蒙在被子里。他最近总是会梦见自己变成梅花鹿在森林里奔跑,梦见一个奇怪的金发男孩怯懦的看着他,梦见男孩触碰过的花草渐渐颓败,梦见自己倒下再也站不起来……

   

 正洙睁开眼,这次他正在自家沙发前,正洙的双眼茫然的睁着,身体无法动弹。

   

     他看见一个穿着黑袍的男孩欢快的跑来,希澈有兴奋盯着正洙看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正洙无法说话,也无法动弹只能木讷的看着他,他知道这个男孩与自己梦中的男孩一模一样。


    希澈轻柔的拨开正洙额前的发,捧住他的脸“别害怕,我不会再伤到你,我的名字是希澈”男孩理了理自己略长的金色头发,“以后不会以这样方式和你见面了,今天情况特殊”忽然希澈抱住正洙,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吻,“我终于能亲你了”

     

    正洙心里升起熟悉又害怕的感觉,“希澈?!你到底是什么人?”正洙心想。“以后我会告诉你的”希澈似乎知道正洙心里的想法。正洙突然置身于森林中,又是那属性的场景,突然画面一转正洙掉入湖中,直直的往下沉。

   

      希澈不见了!正洙拼命的往上游却怎么都游不上去,他觉得自己要窒息了!恍惚间正洙看见了另一个自己,长着鹿角的自己。“正洙!我在这!”正洙忽然听见希澈的呼喊,他似乎能动了,顺着声音的方向寻去,“正洙!我在这!快来!”

   

      正洙往高处游去,忽然被一股力道扯住腿!同时有一只漂亮的手抓住他的手腕,在剧烈的撕扯之下正洙猛的惊醒。还是像昨晚那样,正洙又跑去弟弟房间。

    

     希澈面部冷峻转身离开,手中提着一只魂灵,另一只手一挥一道门缓缓升起,门内燃烧的火焰让那魂灵瞬间面部扭曲,极力挣扎“希大人!求啊!!!”话还未说完,魂灵就被希澈丢进了火焰之中。

     

  只剩下气嘟嘟的希澈,咬着正洙的被子生气。


      第二天晚上希澈决定再找正洙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现在不过十点,劳累一天的弟弟赫宰早早就睡下了,正洙摸摸赫宰的脑袋在额头落下一个吻,轻轻的退出房门。

   

    窗外雨声淅淅沥沥,是个适合睡觉的日子。但是正洙偏偏睡不着,坐在床上刷手机,突然觉得很渴,轻手轻脚的去客厅倒水。

 

        一杯水下肚,嗓子清凉了不少,“正洙~”忽然有人很温柔的喊他,正洙回头身边的景象瞬间都变了!正洙坐在红房顶之上,抬头便是万丈星河,放眼望去是千里稻田,点点萤火,身边坐着那个男孩,只不过这次他穿着简单的休闲服而已。而正洙又长出了鹿角。

 

     “希澈?”那个男孩点点头,一双漂亮的眸子,好似猫眼,温柔而透彻仿佛要把正洙看穿一般。“正洙不可以亲别的男孩子”正洙一阵疑惑随即笑出来,希澈撅着嘴“弟弟也不行,额头也不行”,正洙突然认真的盯着希澈的眼睛,温柔的说“你好像没有权力管我哦,你究竟是什么人,我头上的角是怎么回事?”


     希澈难过起来“我们见过的,我废好大功夫找到你呢,”正洙的眼眸亮起来,他清楚看见笑着的希澈眼里是苦楚的,希澈的脸很熟悉,可正洙什么也不记起来,自己却突然很想拥抱他……

   

    “没关系现在你在我面前足矣”希澈搂住正洙久久不愿放开,正洙忍不住抱着希澈,微风柔柔的环抱着两人,希澈缓缓落泪,他霸道的吻上正洙的唇,本想要推开希澈的正洙却闭上了眼沉沉睡去。

     

   希澈把正洙抱回床上,盖好被子依依不舍的离开。


    过一段时间正洙忽然从床上坐起来,走到卫生间的镜子前。熟悉的恐惧像一只手慢慢的爬上正洙的心,再猛的揪紧,正洙惊恐的睁开眼可是无法他出声。

   

    一阵苍老凄厉的笑声传来,正洙感觉的那个人的手渐渐的环住自己的腰,头发缠住了自己的脖颈,好像不能呼吸了!正洙似乎看见了希澈,他伸出手却怎么也抓不住,最后手也被头发缠住,正洙忽然觉得右肩膀很重,微微偏头镜子里一个肤色惨白,满脸玻璃碎片的女人出现,胳膊也越来越痛“啊!!!”正洙突然喊出来

  

    “哥!哥!你醒醒!”赫宰的声音给了正洙极大的安全感,正洙晃晃脑袋猛的抱住赫宰,怎么都不肯松开“赫宰~我很害怕~”正洙的声音很虚弱,“哥,去我房间睡吧”正洙点点头,赫宰把哥哥背起来,放在自己床上盖好被子。

    

      赫宰清楚的看见哥哥的脖颈后,有一个竹叶的图案,右胳膊和侧颈的勒痕还在渗血,赫宰处理好哥哥的伤口,安抚着哥哥睡下,赫宰把家里检查了一遍什么也没发现,回房间睡觉去了。

  

      另一边,希澈火冒三丈,他从未如此面目可怕过,身着黑袍,手持勾魂镰刀,面色如白漆连嘴唇都是白的,眼中漆黑看不到瞳孔,脸上的骨骼若隐若现,镰刀将恶鬼勾回,希澈漂亮的手瞬间变成枯骨掐住恶鬼的脖颈,片刻间恶鬼魂飞魄散。

     

    希澈飞进赫宰房间,他只是直勾勾的盯着正洙,他想摸摸正洙的脸,却叹了口气,最后颓然不舍的离开。


     第二天,早餐桌上,正洙还是忍不住把这几天的噩梦告诉了赫宰,赫宰装作很惊讶。正洙说着是不是要去拜拜菩萨了,遭到了赫宰的嘲笑“哥,你就别迷信了。”正洙撇撇嘴不说话,赫宰喝了口汤继续说“哥还害怕就和我一起睡吧,反正我们亲兄弟。”

   

   正洙点点头,之后两人一起出门上班。


    希澈从家门口到公司跟了正洙一路,希澈眼前仿佛浮现出那片森林,那时他也是这样追逐着正洙,可是现在他不敢再拥抱他。

   

      晚上回家,赫宰从包里掏出一个护身符,塞到正洙手上,“哥哥今晚一定不会做噩梦了,我去求来的!”正洙一边感动一边喊到“你个臭小子!还说哥哥迷信!”用枕头和赫宰打闹起来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晚上正洙起初睡的很舒服,后来他又梦到自己变成了鹿,这次他看的很清楚,那就是希澈,希澈触碰过的花渐渐凋零,草也逐渐枯萎,可不知道为何正洙就是想靠近希澈。这次希澈没有逃,他用尽全力拥抱正洙,希澈的眼中满是幸福的笑意。

   

     渐渐正洙脱了力永远睡去,希澈的笑眼中流出泪水抱着正洙久久不愿放开……

     

     正洙睁开眼,还是在森林里,而自己已经变回了人类,摸摸脸上竟有了泪水,抬头发现希澈一直看着他。“我终究无法逆天行事,你不会再被我收走魂魄,可是你会噩梦缠身”正洙站起身抱住希澈,他们紧紧的相拥,希澈觉得就算此生再不能相见,有这个拥抱足矣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希澈笑着,此刻他是历代最幸福的死神了,他双手捂住正洙的耳朵,双眼盯着正洙的眼睛满眼爱意“从现在开始你再也不会记得我”说出这话希澈明显觉得自己的心抖了一下,谁说死神没有心呢?“正洙将会永远幸福”希澈在正洙额头落下郑重的一吻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阳光依旧像往日一样照进森林,正洙的生活照常继续。男孩永远失去了他的梅花鹿,希澈永远失去了他的正洙。没事的,他只是有一点伤心而已,一点伤心而已。
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
 


    


  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  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26)